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印度时报》:印度不禁止流亡藏人抗议火炬传递

  《印度时报》4月12日文章,原题:印度告诉中国,不会禁止反华示威 (印度)政府已经明确告诉中国,不会禁止流亡印度的西藏人抗议奥运火炬传递的活动。>>>发表评论

  政府消息人士说,火炬传递安全保卫细节将与中方人员协商敲定,但中国提出的中方安全人员参与组成奥运火炬安全警戒线的要求已经被印方拒绝,印度已经告诉中国,他们完全有能力保护火炬的安全。

  然而,火炬护卫人员是由一帮受过武术训练的中国人组成的,如在伦敦和巴黎看到的那样,他们一路扫清沿途障碍。但是,底线是那天要有中方安全人员在场,他们在多大程度上参与到安全警戒中还在商讨当中。

  印度安全官员表示,印度有足够的理由不让中方安全人员出现在火炬传递路线上,除了主权这一因素外,还存在西藏抗议者被那些安全人员殴打的可能性,那是不可接受的。(环球网 雷志华译)

  更多精彩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