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中国新空姐招募 结合奥运项目设计考试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3日10:00 来源:CFP

  2008年4月12日,“2008中国新空姐招募大汇”在北京王府井新东安广场公开面试。

  本次招募活动除在北京举行外,还将在郑州、武汉、重庆、苏州、成都、广州、深圳等二十六个城市举行。全程持续五个月,为国内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空姐招聘盛事。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为适应不断扩大的承运规模,今年空姐招聘人数由计划的300名增加至五500名。

  在赛制方面,整个赛程将积极宣传奥运精神,结合多样的奥运项目设计考试环节,让选手树立奥运服务精神。大汇最终的优胜者将执行南航奥运精品航班。

  此外,南航负责人称,今年中国新空姐招募大赛一改以往国内航空公司只招收城镇户口居民的惯例,开放户籍限制,农村户籍的选手亦有报考机会。

(责任编辑:静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