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反兴奋剂有效新方法 将“亮相”北京奥运会

  反兴奋剂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新任主席约翰·法赫伊4月9日明确表示,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已经掌握了一种有效检测人体生长激素(HGH)的新方法,此方法将在北京奥运会上“亮相”并推行,届时,作弊者将无所遁形。

  垃圾分类收集

  ———北京市市政管理委员会4月8日对外宣布,截至2007年年底,北京市垃圾分类收集率已达到52%,垃圾资源化率达到35%,全面超额完成垃圾分类收集率达50%,资源化率达30%的奥运承诺。今年北京市将重点做好奥运场馆、奥运签约饭店的垃圾分类管理工作。

  奥运开幕式气象

  ———中国气象局奥运气象服务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玉彬透露,由于预测奥运开幕式前后两天会有一次小的降雨,而且8月8日降雨的概率是47%,目前气象部门已经准备开幕式当天进行人工消雨和减雨,其中一套方案是让雨水提前下,另一种方案则是人工消减雨,抑制降水量,通过局部改变云雾的结构,从而使得雨量减少,或者不下。

  空气质量

  ———国际奥委会官员近日对北京在改善环境方面所作的巨大努力予以肯定,认为奥运期间北京的空气质量基本不会有问题,并表示对奥运期间北京空气质量达标有信心。杨玉娟  

(责任编辑:王付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