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为奥运体操赛练兵 李小鹏伤愈后首次出战世界杯

  本报讯 (记者 孙卫) 2008年体操世界杯科特布斯站开始角逐,中国体操队派出了男女共六名重点队员出战,奥运冠军李小鹏则在伤愈后首次亮相。据悉,此次派出众多高手参赛,目的是为北京奥运会练兵。首日预赛,中国队获得四项第一。

  近三年来,李小鹏一直饱受伤病困扰,并已连续两次无缘世锦赛。2007年3月,李小鹏在训练中再度受伤,右足脚趾骨折,这也使他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前景蒙上了阴影。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和恢复,目前李小鹏的脚伤已基本痊愈。据了解,虽然已一年多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但李小鹏在最近的训练中表现不错,在强项双杠和跳马上,他还增加了新动作。

  李小鹏最近一次亮相国际大赛是2006年世界杯总决赛,当时他拿到了双杠金牌。时隔两年后才参赛,李小鹏能否有出色的表现,值得关注。除李小鹏外,中国男队参加本次比赛的还有小将邹凯,他的强项是自由操和单杠。中国女队则派出四朵小花参赛,其中,杨伊琳参加高低杠和自由操,肖莎参加平衡木和自由操,何可欣、李珊珊则分别参加高低杠和平衡木。

  复出的李小鹏在首日进行的双杠项目上以16.50的高分拿到预赛第一,小将邹凯则以15.60的得分在自由操项目上获得第一。另外,李小鹏和邹凯还占据了单杠项目的第二和第三名。女子项目上,小将何可欣以近乎完美的表现获得高低杠第一名,李珊珊列平衡木第一名。 

(责任编辑:王付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