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射击 > 2008中国射击动态

北京奥运会首金冲击者杜丽:奥运前享受压力

  北京奥运会首金冲击者、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卫冕冠军、中国射击队核心人物、集多重压力于一身的杜丽输了。作为承载奥运首金希望的杜丽此时应该一脸阴霾,但是出乎意料的是,杜丽没有丝毫沮丧。

  杜丽赛后保持了一如既往的微笑。

谈起自己在预赛和决赛中的发挥,她说:“我发挥基本上正常吧,今天的成绩也反映了我现在真实的状态。我觉得运动员在比赛中打出10环以下的成绩很平常,不能说这是在压力之下出现的失误,压力其实处处存在,而我本身对待压力的看法就是有压力才会有动力。”

  到了奥运会的时候,杜丽依然将和这些对手过招,能否承担冲击奥运首金的重任,8月8日之前杜丽的状态十分关键。对此,杜丽回答道,“我奥运会目标是尽力就好,如果到时候我还能坐在这里参加新闻发布会,那就很幸运了。我现在非常享受这种压力,其实08年每名运动员的压力都大,因为一生中只有这么一次机会,08年之后再没有这种机会了。”

  

(责任编辑:丁水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