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布宜诺斯艾利斯 > 最新动态

为确保奥运圣火平安传递 阿根廷人煞费苦心


  为了确保奥运圣火传递的安全,阿根廷共派出了2700名警力在火炬接力的沿线维持秩序,这次对奥运圣火接力安保的重视程度,是阿根廷历史上很长时间没有出现过的。

  今天阿根廷警方可谓层层设限,先是在圣火接力经过的路旁,用贴有奥运圣火接力标志的挡板将街道封闭起来,挡板前三步一岗,五步一哨。当奥运圣火传递即将过来时,先是有警察出动大排量摩托车开路清场,甚至出动四轮摩托车一字排开,将马路完全隔断,然后是组委会的各种车辆。

更绝的是阿根廷人这次使用了“人体长城”战术,他们安排了数千名警校学员在每个奥运火炬手的站点等候,一旦火炬手跑过来,他们立刻用人墙将其与外界隔绝起来,并一路保护其跑向下一站。在他们的精心保护下,任何人也休想轻易近距离接触到圣火。

  

(责任编辑:丁水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