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浙江10座城市万人长跑 为奥运健儿争金夺银呐喊

  本报杭州4月12日讯 (记者 陈扬渲) 今天上午,由浙江广电集团、团省委、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的“奥运情·浙江心——全民大行动”在杭州正式启动,众多热心市民从青少年活动中心出发,沿着白堤进行了长跑比赛。在接下来的近两个月时间里,万人长跑接力活动将在全省10座城市进行,参与者还将与我省奥运名将一起,沿途资助100多名贫困学子。

  据了解,从今天起到6月9日的每个周末,奥运主题广场秀、奥运知识竞赛以及万人长跑活动将在杭州、宁波、温州、台州等10座城市进行,百名广播电视主持人与体坛名将一起为北京奥运会助威,这既是对5月奥运圣火在我省境内传递的一次预热,也是为浙江健儿在北京奥运会上争金夺银的声援与呐喊。

  主题为“迎奥运献爱心助学行动”也将同时展开,主办方兵分5路前往余姚、开化、文成、长兴、磐安等地,向100多名贫困学生献上爱心。

  

(责任编辑:王付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