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大连向北京奥组委赠奥运体育图标邢良坤陶艺品

    新华社大连4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蔡拥军)大连市政府13日举行仪式,向北京奥组委捐赠奥运会、残奥会体育图标邢良坤陶艺品180件。

    这些陶艺品由大连著名陶艺大师邢良坤制作,包括奥运图标、奥运比赛项目图标等,共180件,均通过大连市政府无偿捐赠给北京奥组委。

北京奥组委副主席、中国残奥委执行主席、中国残联理事长汤小泉向大连市市长夏德仁赠送感谢状,感谢大连市的支持。夏德仁表示,支持、参与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捐赠仪式上,国电电力大连庄河发电有限公司、中交一航局三公司还向中国残联新闻宣传促进会捐赠款项,用于购置高端无障碍专用车。(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