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梁爱诗任北京奥运村及残奥村副村长

    新华社香港4月13日奥运专电 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马术委员会(香港)13日宣布,北京奥组委已委任梁爱诗女士担任北京奥运村、残奥村副村长,负责香港分村的管理、运行、服务和保障工作。

    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兼香港奥马委主席唐英年祝贺梁爱诗女士被委任为奥运村、残奥村副村长,并表示期待与她通力合作,确保奥运和残奥马术赛事圆满举行,不负国家的重托。

    唐英年表示,奥运村和残奥村是马术比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梁爱诗女士一向热心服务香港社会,有丰富的行政管理经验和卓越的领导才能,备受各界推崇,是香港分村负责人的不二人选。

    目前,梁爱诗已辞去2008北京奥运马术比赛香港基金委员会主席一职,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作为基金受托人,将代任马术比赛香港基金委员会主席。

    据介绍,香港奥运村和残奥村的设计以及向各国和地区奥委会提供的服务、保安安排、房间编配等已经国际奥委会及北京奥组委审批,预计详细规划将于月内确定。(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