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达累斯萨拉姆 > 最新消息

坦桑尼亚朋友风雨无阻 提前一个多小时到场助威

  奥运官方网站4月13日讯 坦桑尼亚当地时间今天下午14时(北京时间晚上19时),北京奥运会圣火将开始在坦桑尼亚海滨城市达累斯萨拉姆的传递,这也是奥运圣火境外传递的第八站。

  目前,我们已随同媒体大巴抵达今天传递的起跑仪式现场,今天的起跑地点设在坦赞铁路火车站,因为坦赞铁路是由中国、坦桑尼亚和赞比亚三国合作建成,中国先后派出工程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5万6千人次,所以坦赞铁路也成为中坦人民友谊的见证。

刚刚整个车队在路上行进的时候,天上下起了瓢泼大雨,降雨量非常大,但是尽管如此,当我们官方团队到达坦赞铁路火车站时,这里已经聚集了大量的坦桑尼亚朋友,其实现在距离仪式开始还有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但他们有的坐在现场搭建的风雨棚里,有的在主席台前自由地跳舞表演,准备观看今天的起跑仪式。现场也是一片环歌,当地人民跟随着欢快的音乐,纷纷起舞。

  今天,圣火将从这里出发,路途中将经过可可树广场、钟楼、无名烈士雕像、渔市等许多当地的著名景点。 (官网报道团记者 李东雷 发自达累斯萨拉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