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达累斯萨拉姆 > 达累斯萨拉姆图片库 > 达累斯萨拉姆现场传真

图文:奥运圣火桑尼亚国家体育场外的传递

奥运圣火桑尼亚国家体育场外的传递
奥运圣火桑尼亚国家体育场外的传递

  北京奥运官网达累斯萨拉姆4月13日讯 当地时间413日下午14时(北京时间13日19时)北京奥运圣火在境外第8站达累斯萨拉姆开始传递,传递于当地时间15点(北京时间20时)结束。今天达市1小时的传递虽然是到目前为止时间最短的一站,但是,无论天气还是人气,都让圣火传递的完美无处不在。这也是自1936年奥运圣火传递活动开始以来,圣火首次抵达东非地区。2004年雅典奥运会前夕,奥运圣火曾经在埃及的开罗和南非的开普敦进行过传递。

图为奥运圣火桑尼亚国家体育场外的传递! (奥运官网报道团记者 黎晗 发于达累斯萨拉姆 )

(责任编辑:郝彦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