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万名志愿者为奥运植树 “情系奥运卡”寄托祝福

晨报记者 李木易/摄
晨报记者 李木易/摄

  晨报讯(记者 王娟)记者昨天获悉,自今年2月28日启动“奥运植树志愿者招募计划”以来,已有近万名志愿者捐款报名,其中有2000多人前往八达岭、金山岭两个义务植树基地参加了植树活动。

  据悉,中国绿化基金会联合首都高校绿色联盟(21所高校、23个高校环保社团)开展了“植树节绿化宣传募捐月活动”,目前已募集市民群众现场捐款5万多元。这部分捐款将全部用于组织高校志愿者在金山岭长城种植“首都市民、大学生志愿者共建林”。

  图为昨天,“朝阳奥运青年林”揭牌植树仪式在鸟巢北侧的仰山公园举行。1200名城市志愿者栽种下300余株树苗并在“情系奥运卡”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和对北京奥运的祝福。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