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马斯喀特 > 最新消息

圣火马斯喀特站举行火炬手大会 进行焰火庆祝

  即将参加北京奥运会马斯喀特站圣火传递的火炬手们齐聚阿曼首都马斯喀特的王冠广场饭店,为迎接14日到来的奥运圣火做最后的部署与准备。

  阿曼奥委会副主席哈比比·马奇在会上正式宣布了80名火炬手的名单、圣火传递路线和庆祝活动安排。

在公布的名单中,既有阿曼本地的各界代表,也有来自叙利亚、卡塔尔等阿拉伯国家的运动员和艺术家。火炬传递活动将于当地时间14日17时开始,行程全长20公里,起点为布斯坦宫饭店环岛,终点设在阿尔卡尔姆自然公园。在结束火炬接力后,数百名阿曼学生和艺术家将身着节日盛装,在阿尔卡尔姆自然公园举行丰富多彩的传统歌舞表演,此后还会进行焰火庆祝活动。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