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冠军杨扬延安助燃奥运激情 希望08圆满(图)

  本报讯(记者张勇)普及奥运知识、传播奥运精神。昨天,“李宁英雄大篷车”来到延安,在革命老区刮起了一股“奥运热浪”。短道速滑奥运冠军大杨扬也亲临现场,与数千名延安市民进行了“零距离”的亲密接触。

  为传播奥林匹克精神,给更多的普通市民提供与奥运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让曾在赛场上为国争光的奥运英雄,与全民健身活动中脱颖而出的平民英雄“英雄会英雄”,同时也将全国各地体育爱好者的祝福献给北京奥运会,李宁公司特意推出了超大规模大众体验活动——“英雄大篷车”。
这辆总长16米、宽2.44米、高3.90米,外形酷似“擎天柱”的大篷车,相当于一台流动的迷你运动会。大篷车可以迅速展开成一个临时的舞台,以它为中心,在大篷车附近,根据不同的奥运比赛项目可以分为不同的区域。除了体操、击剑、网球、棒球等项目的体验外,广大体育爱好者还可以参加篮球挑战赛、乒乓球擂台、迷你马拉松、百米接力赛等现场竞技。

  昨天下午,“李宁英雄大篷车”跋涉千里来到延安文化艺术广场,让现场数千名爱好者好好地过了一把奥运英雄瘾。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两枚金牌得主、短道速滑名将大杨扬的亲临现场,更是点燃了所有在场群众的奥运激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首次来到革命圣地的大杨扬也是兴奋不已:“延安人民真是太热情了,我知道奥运圣火将于7月5日传递到延安,在这之前,举行一次这样的奥运知识普及活动非常有意义。作为一名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的工作人员,我和延安人民有着共同的心愿,希望北京奥运会能够精彩、圆满。”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