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媒体村欢迎“挑刺” 奥运记者成首批体验者


  华奥星空北京4月14日电 (记者 李一鸣)“这次邀请各位资深奥运记者来我们这里,就是让大家帮我们挑刺的。”2008奥运会组委会汇园媒体村运行团队负责人在周末的这次体验活动开始前对各位参加者诚恳地说:“请你们不要客气,用最尖锐的眼光和参加奥运会的经验帮我们找到问题,我们一定尽量解决!”

  为了检验奥运媒体村的准备工作,并进一步根据实际情况改善服务水平,奥运媒体村汇园公寓在装修工作基本完成后便请来20多位参加过奥运会报道的体育记者,亲身体验北京奥运媒体村住宿服务,并在第二天的研讨会上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据介绍,本届奥运会媒体村大致分为汇园公寓、北辰“绿色家园”和国家会议中心酒店这3个部分,将承担接待前来北京采访奥运会的世界各地媒体人员的大部分任务。

  汇园公寓始建于北京亚运会前夕,当初是作为亚运会运动员村的主要建筑而设计构建的。经过了将近20年的时间,在户型设计和设施配套方面已经显然落后于最新设计建造的北辰“绿色家园”记者村。

  但记者在这里更多地体验到的是运行团队的专业和热诚的服务,以及他们虚怀若谷听取改进意见和建议的渴望。对于媒体人员来说,硬件条件的完备只是媒体村服务的一小部分,或者说媒体村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不是住的如何舒适,而是如何能够帮助他们更方便地完成报道任务。

  经过一天的体验,第二天上午媒体代表们又和运行团队进行了座谈会,对媒体村工作的改善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本届奥运会媒体村将于7月25日开村,闭村时间将是8月29日。(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