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微笑北京 志愿奥运--摄影大赛奖项揭晓

    搜狐体育讯 志愿者是奥林匹克运动的基石。2008年,志愿者的微笑就是北京最好的名片。为了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让更多的人借助网络亲身感受到志愿服务为生活注入的积极元素,带动更多的人投身到志愿服务、城市美化建设、和谐社会的构建中来,特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奥运志愿者摄影作品分为数码摄影作品和手机摄影作品。在众多作品中,我们从网友投票,图片传达的精神及意义等方面评选出优秀作品如下:

代号艺术家
代号艺术家

mzcc
mzcc

如来云水月
如来云水月

飞翔舞鞋
飞翔舞鞋

  请以上获奖选手将个人资料(姓名,身份证号码及联络方式)发送至邮箱:liuxu#sohu-inc.com (将#替换成@即可发送)。组委会再确认消息之后将发送礼品。

  4月20日之前没有与组委会取得联络的选手,被视为自动放弃。

  更多精彩博文请关注:我是志愿者活动页面https://volunteer.2008.sohu.com/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