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明星祝福奥运 > 体育明星关注奥运

张国政:气愤藏独破坏圣火传递 腹泻后迎来大战

张国政在比赛中
张国政在比赛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 雅典奥运会男子举重冠军张国政现在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全国锦标赛而降体重。尽管这个过程对于张国政来说十分痛苦,但他还是非常关注正在进行的圣火传递。

  “前一段我也一直在看火炬传递,它传递了和平和友谊,也让运动员们深受鼓舞,”张国政说,“但是后来有一些藏独这样的因素影响了火炬传递,这也让我们非常的气愤。”张国政表示作为一名运动员,现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安心训练争取参加奥运会,“这样我们才能展示出自己的实力,所以我也希望北京奥运会能够圆满、平安地举办。

  现在张国政正在福建泉州备战全国锦标赛,他的比赛将于下周一的下午三时半进行。据了解,前不久张国政因肠胃不适而有些腹泻,好在大战当前他已经基本上恢复了过来。他表示对于北京奥运会自己还是非常渴望的,“这次全国锦标赛之后距离奥运会就只有三个月时间了。以前自己都是在降体重时候有一个比较长的恢复时间,但是这次恢复时间比较短,所以就要多管齐下,更加全面、科学地尽快恢复到自己的最佳水平,”他最后表示。(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