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在伦敦热泪盈眶追火炬 感动中国的女孩终于找到

央视专题报道:泪水与欢笑并存 伦敦街头感动中国的女孩

齐鲁电视台:揭秘感动中国的女孩 勇敢举动成父亲骄傲

在伦敦街头为圣火欢呼

她在伦敦街头为圣火欢呼 对面就是大批的藏独分子

济南女孩儿在伦敦感动中国
看到我的镜头,难以抑制留下激动或伤心的泪水


追随圣火,难以抑制留下激动的泪水

面对镜头,强忍泪水展现微笑显得更加美丽


  伦敦街头追火炬欢呼流泪 济南女孩感动中国

  在伦敦街头的北京奥运圣火传递中,她追着火炬奔跑,她欢呼、流泪无数网友为之感动,他们在追寻:她是谁?来自哪里?

  4月的伦敦下起了雪,在寒冷的街头,一个中国女孩举着北京奥运的旗帜追着火炬奔跑,当她看到来自祖国的相机镜头对准她时,她先是激动欢呼,禁不住流下了眼泪,然后又强忍住,努力微笑着……

  当天的火炬传递活动并不顺利,中间有过好几次停顿,但还是平安地完成了。这个女孩对祖国的爱淋漓尽致地展现在镜头前,出现在国内的各大门户网站,感动了无数的中国人。

  记者通过多方求证后得知,她,就是来自山东大学的周岫,我们济南人!

  9万人次浏览“寻人启事”

周岫画像,图:戴鹏飞
周岫画像,图:戴鹏飞

  近两天来,记者在搜狐网站看到一个帖子,其主题是:“寻找伦敦街头感动中国的姑娘,她真是山大的学生吗?”该帖子有9万多人次浏览,有300多条回复,共28页。

  该帖子起因于奥运官网李东雷的专稿《中国女孩:那一刻她为圣火激动落泪》。稿子里称:“四月的伦敦下起了雪,天气寒冷。一个中国女孩,和她的同伴们一起一直在举着北京奥运的旗帜追着‘祥云’跑。当她看到我的相机镜头对准她的时候,她先是激动地欢呼起来,然后禁不住流下了眼泪,然后又强忍住,努力微笑着。

在那一个瞬间,我只盼望更多的五星红旗飘扬……英国警方动用了大量的警力,在传递过程中对袭击者进行了坚决的制服……”

  搜狐网站写道:“在奥运圣火传递的过程中,有一些人蹦了出来,企图扰乱奥运圣火传递。在这个时候,更多的中国人站在了一起,为奥运圣火顺利传递走到了一起。在奥运圣火传递的过程中,有一个女孩出现在了我们面前。你是否知道她是谁?来自哪里?这个在伦敦凛冽街头为圣火传递欢呼、流泪的华人女孩,请你和我们一起寻找她!”

  有两三个网友在回帖里自称是这个女孩的同学,女孩是山大的学生,但未能具体说明。更多的网友虽然不认识她,但都表示了对她的支持和赞赏。

    相关链接:感动伦敦的中国女孩:那一刻她为圣火激动落泪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