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明星祝福奥运 > 体育明星关注奥运

孙福明:圣火,传递民族之尊严

    搜狐体育讯 在伦敦的火炬传递过程中出现了不少麻烦,路上几次有人像失去理智一样冲进护送火炬的队伍,阻扰火炬传递,但都被英国警察和留学生志愿者拿下。

街上一些白人和华裔举着不实的横幅与标语,大肆宣扬西藏独立,欧美的有一些媒体守着他们所谓的“公平与新闻自由”为虎作伥,给那些藏独分子传播不实言论创造了机会。

  刚刚结束的巴黎之旅仍不让人省心,巴黎的华人助阵火炬传递,手中挥舞的国旗组成一片红色的海洋。行进途中仍有藏独分子捣乱,我们的残疾运动员女英雄金晶更是用身体保护了火炬。金晶,我们为你骄傲!!

  通过这次圣火传递,我发现中国人的爱国之心真的很强,在关键时刻很团结,留学生志愿者团体全程跟下火炬传递过程,那些路上的突发事件都是由他们和超强的英国警方第一时间解决,才使伦敦的传递有惊无险,也许,身处异国他乡的他们民族自尊心与自豪感更加强烈。

  今天一个韩国的中国朋友跟我说,4月27日,靠我们了。27日,火炬将在首尔传递,鉴于现在的形式,有必要他们韩国的留学生去守卫火炬,已经有几个自发的团体在组织27号去首尔,跟着祥云火炬一起奔跑。相信其他国家的留学生们也不会让我们失望,此时的圣火已经代表了民族的尊严。在这里,我想说,谢谢你们,中国留学生都是好样的!!  (来源:孙福明博客)

    查看孙福明博客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