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明星祝福奥运 > 体育明星关注奥运

乐靖宜:圣火传递需要天时地利人和 默默祝福

  奥运圣火就要在全球的关注下点燃了,这一让人激动万分的时刻必定会牵动所有奥运迷们的心! 作为一名运动员,当然也不例外。虽不能亲临希腊,观看圣火的采集仪式,但是还是希望北京奥运会圣火点燃与传递一切顺利,默默祝福!

  因为奥运会的比赛和相关的活动有很多是在户外进行的,所以天气和温度也是不得不考虑的因素,恰巧今天又是“世界气象日”,大家对天气的关注自然额外的高, 明天北京奥运会的圣火就要在希腊采集了!因为天气的原因,圣火的采集仪式提前了一个小时,这对于期待已久的观众们或许应该是一个好消息,但这也正印证了奥运会的举办真是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啊!(来源:乐靖宜博客)

   查看乐靖宜博客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