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明星祝福奥运 > 体育明星关注奥运

施之皓:奥运圣火象征和平 对中国香港早有准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 “我从事乒乓球这个项目,又是08年奥运会的参与者,我期待着奥运会火炬能够顺利传递,也祝北京好运,”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表示。

  施之皓指导曾经长期在外国生活工作,对于海外华人华侨热爱祖国之情有着切身感受,“人在海外都希望自己的祖国强大,能够举办奥运会让中国人非常自豪!”施之皓接着说,“只有自己的祖国强大了才能得到别人的尊重。以我个人来说,正是因为中国乒乓球运动的强大才让我能够在国外受到那里选手和教练的尊重。改革开放三十年了,我们的祖国从各个方面都在朝着人民希望的方向发展着,越来越强大。”

  除了奥运圣火之外,最近还有一件有关北京奥运会的新闻让施之皓指导非常关注,那就是中国香港的帖雅娜和林菱得到国际奥委会的特批,允许她们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赛。一旦在资格赛中脱颖而出,这两位名将将有可能在奥运会上给中国队造成威胁。

  “这两位选手2004年就代表中国香港参加了雅典奥运会,这次由于各种原因可以说是费了一番周折才获得了参加预选赛的资格,但是这些都在我们的预料之中,”施之皓说,“中国香港一直是我们女线上的主要对手,所以无论她们的情况如何,我们都做好了准备。”

  最后施之皓表示中国女乒将肯定参加五月份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中国、日本、韩国和新加坡站的比赛,不过具体每一站派哪些队员参赛,还要考虑队员的各方面的情况以及奥运会整体备战的需要才能确定。(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