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火炬传递进行更正预报及城市预警模拟演练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4月11~12日,在国家气象中心统一安排部署下,中央气象台火炬传递气象服务团队与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气象台成功进行了《奥运会火炬传递气象服务专报》更正预报模拟演练。

  4月12日,国家气象中心组织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四个直辖市气象台圆满完成了奥运火炬传递气象服务的预警模拟演练任务。

  自4月8日奥运火炬传递气象服务模拟演练启动以来,中央气象台火炬传递气象服务团队针对奥运火炬传递气象服务演练情况,已形成审核结果报告13期,充分发挥了中央气象台的技术指导作用。而中央气象台火炬传递气象服务团队在演练期间所表现出的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热情细致的服务指导,得到了中国气象局奥运气象服务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领导的充分肯定。 (宋煜 阳揣环)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