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测试赛门票需求量大 鸟巢门票每人每天限购5张

  竞报讯(记者崔鲸涛)4月16日至4月20日,竞走、马拉松、花样游泳和击剑等4项赛事将分别在国家体育场、国家游泳中心和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举行。由于门票需求量很大,为了防止囤票现象,“好运北京”赛事组委会昨天发出公告,采取门票限购措施,其中“鸟巢”比赛门票每天每人限购5张。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北四环边上的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售票亭处,数百名市民有秩序地排起了长队,队伍从售票厅门口排到北辰西路路口。上午10点,10个售票窗口同时开放,售票采取10人一组的方式进入购票区购票。

  由于门票需求量很大,售票采取了限购措施。其中,竞走和马拉松项目,不分场次价位,每人每次限购5张;击剑项目每人每次限购4张;花样游泳项目每人限购2张。据介绍,每天售票处将拿出2800多张门票进行销售,中午12点多,当天的门票便销售一空。

  即日起至4月20日,售票亭都将对市民开放。15日,售票时间为上午10点至下午3点;16日至17日从上午10点至下午3点30分;18日为上午7时至晚上7时;19日至20日,售票时间为上午5时30分至晚上7时,每日开放13个半小时。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