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国家会议中心整体工程完工 将迎测试赛全面检验

  竞报讯 (记者杜峥通讯员方洪) 刚刚竣工的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将于本月18日至20日迎来“好运北京”2008国际剑联世界锦标赛,这项奥运会前最重要的测试赛将全面检验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各项运行工作。

  记者从国家会议中心总承包项目部了解到,截至昨天,国家会议中心整体工程已基本完工。

目前,111部电梯、无障碍设施、环境检测、通风空调系统、防雷接地系统、体育灯光、水质检测、竣工档案等10余个分项已通过首次五方验收。整个工程将于近日验收。

  为了保证“4.18”测试赛的顺利举行,国家会议中心总承包项目部借鉴2007年“9.14”测试赛的成功经验,制定了系列测试赛保驾工作方案;并根据击剑、射击的比赛要求和工程特点,分建7个“保驾小组”;24小时都有人在现场进行巡查,以保证测试赛的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