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2008中国篮球动态

回京看完中医姚明今回美国 直言治疗效果不错

姚明的经纪人陆浩为他拿着拐杖
姚明的经纪人陆浩为他拿着拐杖

  本报讯(记者刘娜)经过10多天的“疗伤”,今天姚明要回美国了。

  今天上午9点,记者来到姚明下榻的北京JW万豪酒店,其他几家媒体的记者也闻讯在门口等候。

  10点多钟的时候,前来接姚明的一辆银色商务别克车停在了酒店的门口,车辆内摆放着国家体育总局出入车证,后备厢里面装了很多篮球。

  为了配合姚明的身高,车子副驾驶的位置非常靠前,以便让姚明坐在后排能够充分伸开腿。

  据酒店保安告诉记者,这几天一直是这辆专车负责接送姚明出入。

  11点40分,姚明出现在记者的视野中,他左脚上还是缠着黑色的护板,不过看上去精神很好,他告诉记者,已经开始中医治疗了,效果不错。

  另外,姚明还对自己的小同乡、上海男篮队员徐咏的伤情十分牵挂,他说之前自己已经给小老乡打过问候电话。

  在大厅停留两分钟,姚明旋即坐电梯离去。

  背景链接

  姚明回京寻医问药偷空观摩男篮训练

  4月3日,姚明抵达首都国际机场。他这次回来主要是向国内的医学专家寻求医疗方案,以加快他左脚伤势的恢复。

  4月7日下午,姚明在体育医院接受了专家会诊,5位国内著名医生组成的专家组对姚明手术及恢复情况进行了讨论,表示姚明手术十分成功,恢复情况良好,后面的消肿治疗将以中医做辅助,帮助姚明尽快恢复。

  其间,姚明还观摩了正在北京集训的国家男篮的训练情况。 文/记者刘娜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