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体育明星贺奥运 > 体育明星关注奥运

陈天宇:积极支持08圣火传递 破坏分子必败无疑

陈天宇
陈天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 “作为中国人,我当然支持北京奥运支持圣火传递了,”刚刚结束了紧张训练的羽毛球小将陈天宇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对记者表示。

  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2008年全国青年羽毛球锦标赛单项比赛中,陈天宇在男子甲组比赛中勇夺单打冠军,显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而在紧张的训练比赛之余,他也一直关注着北京奥运圣火的传递活动。

尽管由于年龄方面的原因他不可能在八月份的北京赛场上同各路高手一较高低,但作为国家重点培养的后备力量,陈天宇已经开始期待在四年后的伦敦奥运会上有所作为了。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陈天宇斩钉截铁地说,“那些想破坏北京奥运会的人一定会失败的。”他认为无论对于运动员还是体育迷来说,奥运会都是四年一度的体育盛会,它传递了人类和平、友谊的信息。任何期待通过破坏奥运会、破坏圣火传递来完成自己卑鄙目的的人都只能是徒劳的。(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