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庆奥运火炬传递 港府拟发"心思心意Ⅱ"纪念邮票

  中新社香港四月十五日电 香港邮政署长谭荣邦四月十五日宣布,为纪念二00八年北京奥运火炬传递在香港举行,将于五月二日发行一套两款“心思心意II”邮票小版张。

  据香港政府新闻网消息,此次拟发的两枚邮票,其中本地邮资和空邮邮资各一,另外,当日亦会推出一款纪念封,以庆贺这项瞩目盛事。

  邮票小版张的中央部分和纪念封的背景,均印有香港火炬接力路线图,烘托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的标志和“点燃激情,传递梦想”的口号。北京奥运会火炬是纪念封的焦点所在,火炬的设计充分展现中国艺术传统和精湛技术。

  各邮政局将于四月十八日起发售正式纪念封,每个售价一元港币。邮票小版张及相关邮品亦由同日起在邮政总局、尖沙咀邮政局、荃湾邮政局和沙田中央邮政局公开展出。此外,各集邮局将于四月十八日至二十四日期间接受预约自备纪念封盖销服务。(完)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