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近9000人报名参加大连马拉松赛 比赛共设11项目

  新华网大连4月15日电(记者蔡拥军)将于4月20日举行的第22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报名者目前已达8692人。届时,来自五大洲32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将参加这次比赛。

  记者从15日召开的第22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比赛定于4月20日上午7时30分举行,起点为大连星海广场的百年城雕,终点为大连市人民体育场。

比赛共设有男女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男女马拉松接力、男女5公里、男女轮椅半程马拉松、男子轮椅全程马拉松共11个项目。

  本届马拉松赛的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形式,目前的8692名报名者中,参加全程马拉松比赛的有933人。报名者中既有专业运动员,也有普通群众,可谓竞技性与群众性兼具。

  另外,据介绍,本届比赛时间调整至4月20日,比去年的6月18日提前了2个月。大连市气象局提供的前五年同一天天气实况表明,气温最高为19.9℃,最低11℃,平均14.4℃。比赛当天正逢谷雨节气,降水明显增多,气温逐渐升高,早晚稍凉,白天暖意融融,适合户外运动,将有利于运动员创造佳绩。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