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会倒计时100天 万名群众将长跑奔向"鸟巢"

  本报讯(记者李艾)昨天,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在媒体见面会上介绍了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以及奥运会期间文化活动的相关情况。4月30日,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之际,北京万名群众将一起进行马拉松长跑活动,最终奔向奥运会主会场——国家体育场“鸟巢”。

  赵东鸣说,能在奥运会前“触摸”鸟巢,与之亲密接触是许多市民的愿望。此外,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之后还会有不同形式的文化活动。6月23日开幕的奥林匹克文化节将一直持续到9月17日。

  “截至4月7日,文化部已经批准了135个涉外演出项目,国内将有160多台演出将在奥运会期间以及前后举行。”赵东鸣说,拥有“天籁之音”的英国歌手莎拉·布莱曼也将在此期间献歌。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