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奥运营销

11届科博会开幕 奥运产品大显身手

  一年一度科技与经济界盛事,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将于今年5月20日在京拉开帷幕。

  昨天,《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科博会组委会了解到,本次大会从5月20日到25日共6天,将展开6项目推介洽谈、6个专题论坛和2场专项交流活动,占用约6万平方米的高新技术展览会。

继去年科博会洽谈会首度瘦身之后,今年的科博会再度取消了不少论坛和洽谈会,“精品”展览会意味更浓。

  记者观察发现,本次大会由科技部、北京市政府和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牵头,在展会上展示2008年奥运会上即将使用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包括即将推出的奥运信息服务、奥运城市交通、食品安全和气象服务等,成为奥运经济相关产品的一次提前演练。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