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20颁奖礼仪团队接受锻炼 颁奖礼服奥运前夕揭晓

  中新网4月16日电 昨天上午,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来到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参加了在这里举行的“奥组委部长接待日”活动。赵东鸣介绍说,目前北京奥组委有20个奥运会颁奖礼仪团队,礼仪服装的样式设计将在奥运会开幕前公布。

  据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消息,赵东鸣说,北京奥组委有20个奥运会颁奖礼仪团队,其中包括了337名颁奖礼仪小姐、180多名升旗手。“这些人员都经过了30多项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锻炼,他们还将在奥运会做进一步的优化。”

  随着礼仪人员的确定,礼仪服装的样式成为了以大悬念。赵东鸣说,礼仪服装的设计工作已经完成,目前已经进入制作阶段。“由于有保密的协定,颁奖礼仪服装的样式还不能透露,预计将在奥运会开幕式前的某个时间对外公布。”

  另外,赵东鸣还介绍说,北京奥运会上还将推出精彩的体育展示活动。目前34个体育展示团队经过培训和演练,已经就位。体育展示团队由800余名现场表演人员组成,其中还有不少是外籍人士。在北京奥运会上,他们通过高科技的手段,用音频、视频、动漫及现场表演等手段与观众形成互动,从而营造良好、热烈的比赛气氛。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