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会市长、访学校 境外媒体非常满意青岛奥运之行

  奥运官网4月15日讯 与青岛市市长夏耕面对面对话,与青岛市小学校的学生一同上课。今天是北京奥运新闻中心组织的境外媒体团在青岛采访的最后一天,能够与青岛市市长直接对话,让这些远道而来的境外媒体感到非常满意。

  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的媒体中心,青岛市市长专程赶过来回答了媒体团记者的提问。从面对的挑战,到环境的治理,从绿色奥运理念的贯彻,到筹备工作的进展,夏耕对于每个记者的提问都进行了坦诚而翔实的解答,从而赢得了媒体团的一致好评。而在青岛文登路小学,记者们亲身体验了这里的学生们开展的各种兴趣小组活动,以及帆船普及的课程。孩子们的热情,让这些境外媒体的记者们受宠若惊。

  两天的青岛之行虽然因时间短促而显得紧凑,但还是得到了大部分参与记者的好评。“这次青岛之行安排的很好,提起奥运会人们的关注的焦点往往是北京,但是这次青岛之行让他认识到举办奥运会的不止北京,还有其他协办城市,他们也做了大量努力。”来自法国电视一台的记者这样告诉记者。他同时表示,希望自己的报道能够客观的向法国国内民众展示出整个中国人民对奥运会重视,为此他们做出了巨大的努力,而如今他们已经准备好了。(张宇)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