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射击世界杯 林忠仔男子50米慢射“紧张”夺冠


  竞报讯 (记者侯佳婧)昨天的男子50米手枪慢射决赛中,中国队只有一名选手林忠仔入围。在以资格赛第一名的身份参加决赛后,林忠仔又以领先对手1.2环的成绩顺利为中国射击队再添一金。赛后,刚走下场的林忠仔直呼“太紧张”。

  林忠仔在完成第9枪时,已经领先对手4环之多,冠军几乎稳操胜券,但最后一枪,他只打出了7.7环,林忠仔称,最后一枪有点紧张。“今天决赛的最后一发,我确实是不大满意。自己在处理最后一发的时候,做得不是很好,有点紧张。

”林忠仔说。

  王义夫称,50米手枪慢射这个项目本身就具有很大的偶然性,因此比赛中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甚至很多运动员常会打出5环、6环这样的糟糕成绩。而昨天在50米手枪项目上具有优势的谭宗亮,甚至没能闯过资格赛这一关。“谭宗亮在资格赛中发挥有些失常,这就是射击比赛的偶然性。而且男子50米气手枪决赛,2000年和2004年的奥运会冠军都没能入围,这也能够体现这个项目的偶然性之大。” 竞报记者史春阳/摄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