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好运北京马拉松交管措施公布 起点设在天安门

  本报讯 (记者白冰)经北京奥组委和北京市政府批准,“好运北京”国际马拉松比赛定于2008年4月20日7时30分在北京举行。起、终点分别设在天安门广场和国家体育场。

  比赛期间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2008年4月20日6时30分起至比赛结束,除持有“好运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专用车证的车辆外,以下道路将分时、分段采取交通限行措施。

  (一)6时30分起,由天安门广场东侧路南口(不含)经天安门广场东侧路至天安门广场东侧路北口(不含),南向北方向禁止车辆通行。车辆可绕行人民大会堂西侧路和正义路。

  (二)7时25分起,由天安门广场东侧路北口经东长安街(西向东方向)至王府井南口(不含),禁止车辆(不含公共电、汽车)通行。

  (三)7时30分起,王府井南口经台基厂大街(双方向)、祈年大街(北向南方向)、天坛公园内月季园西侧路至天坛公园南门路口(不含),禁止车辆通行。

  (四)7时46分起,由天坛公园南门路口经永定门东大街(双方向)至永定门桥(不含),禁止车辆通行。

  (五)7时50分起,由永定门桥经永定门内大街(珠市口路口至天桥路口北向南方向),前门大街、天安门广场东侧路(南向北方向)至天安门广场东侧路北口(不含),禁止车辆通行。

  (六)8时起,由天安门广场东侧路北口经西长安街(东向西方向)至闹市口(不含),禁止车辆(不含公共电、汽车)通行。

  (七)8时10分起,由闹市口经太平桥大街、赵登禹路(南向北方向)至赵登禹路路口(不含),禁止车辆(不含公共电、汽车)通行。

  (八)8时20分起,由赵登禹路路口经平安里西大街、车公庄大街(东向西方向)至首体南路中口(不含),禁止车辆(不含公共电、汽车)通行。

  (九)8时30分起,首体南路中口经首体南路、中关村南大街(南向北方向)至四通桥(不含),禁止车辆(不含公共电、汽车)通行。

  (十)8时41分起,由四通桥经中关村大街(南向北方向)至中关村1号桥(不含),禁止车辆(不含公共电、汽车)通行。

  (十一)8时48分起,由中关村1号桥经北四环路北侧辅路(东向西方向)至海淀桥,经颐和园路(一零一中学路口至芙蓉北路东口北向南方向,禁止公共电、汽车通行)至北京大学西南门(不含),禁止车辆(不含公共电、汽车)通行。

  (十二)8时53分起,由北京大学西南门经校内求知路至北京大学东门(含)、中关村北大街(南向北方向)至清华大学西门(不含),禁止车辆(不含公共电、汽车)通行。

  (十三)8时58分起,由清华大学西门经校内赛段至清华主楼向南至清华大学东门(含)、中关村东路(北向南方向)至知清路口(不含),禁止车辆(不含公共电、汽车)通行。

  (十四)9时11分起,由知清路口经知春路、北土城西路(西向东方向)至北土城路口(不含),禁止车辆(不含公共电、汽车)通行。

  (十五)9时27分起,由北土城路口经北辰路(南向北方向)至国家体育场西门,禁止车辆(不含公共电、汽车)通行。

  上述路段恢复交通时间由交管部门根据比赛情况决定。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