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2008冠军论坛 > 冠军论坛动态

阅读这些“冠军”们闪耀着智慧光辉的话语(图)

  四.

布赖恩•施瓦茨 Brian Schwartz
布赖恩•施瓦茨 Brian Schwartz

  所谓冠军行为,即敢于挑战现有体制和结构;以探索完成任务的更新更好的方法为乐;致力于创新和不断改变;为工作环境注入热情与活力。对于商业领袖而言,他们的任务则是一方面要创造一种支持这种冠军行为的文化,另一方面还要培养员工的团队合作、力求高效、追求质量等其他有价值的行为。

  ——布赖恩•施瓦茨 Brian Schwartz(安永公司首席执行官,20多年来一直是澳大利亚企业界的核心人物。施瓦茨一直倡导创造“以人为本”的工作环境,使得安永跻身澳大利亚25大企业。)

  五.

加纳迪•托洛斯基 Gennadi Tourstski
加纳迪•托洛斯基 Gennadi Tourstski

  我认为造就冠军的过程就如同打磨一颗钻石,你必须先找到一块宝石,但这仅仅是前提条件,要实现其价值就必须对它进行切割和打磨。

  ——加纳迪•托洛斯基 Gennadi Tourstski(他或许是游泳项目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教练之一,在20世纪90年代世界排名第一和第二的两位游泳名将亚历山大•波波夫(Alex Popov)和迈克尔•克里姆(Michael Klim)均出自其门下。)

  六.

乔治•尼哥斯 George Negus
乔治•尼哥斯 George Negus

  老实说,我对于“冠军”的概念有相当的疑惑。作为一名激进的平等主义者,“冠军”概念所带有的精英主义特征并不那么顺理成章。在采访了一大批形形色色,既有自称、或号称的,也有所谓的成功者之后,最为突出的个人特征——倘若抛不开每个人的专业领域的差别不谈——却是他们身上的平凡性。

  ——乔治•尼哥斯(George Negus,他兼具作家、记者和电视主持人多重身份,在澳大利亚享有极高的知名度,曾访问过玛格丽特•撒切尔(Margaret Thatcher)、鲍勃•迪伦(Bob Dylan)等赫赫有名的人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麻根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