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中华奥运梦》(国画)入画人物推荐评选活动 > 最新动态

《中华奥运梦》创作室落户中国书画产业基地

环境古朴典雅的《中华奥运梦》(国画)长卷创作室
环境古朴典雅的《中华奥运梦》(国画)长卷创作室

    搜狐体育讯 日前,《中华奥运梦》大型公益活动组委会秘书长刘军与中国北京当代书画产业基地创始人马子骞经磋商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将《中华奥运梦》(国画)长卷创作工作室落户该基地。

  《中华奥运梦》大型公益活动由国家民政部、中央综治办、全国总工会、团中央、全国妇联等十部委联合指导、支持,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中国收藏家协会、中国收藏博物馆联合主办,中国美术家协会艺术总指导,北京中讯东方文化传媒中心承办,搜狐为互联网独家合作单位。本活动的主体是《中华奥运梦》(国画)长卷,该卷长20080厘米,系目前惟一一部反映中国民间民族体育的巨制,通过长卷的巡展、拍卖,为2008名家庭贫困的病残儿童筹募手术善款是本活动的宗旨。

  中国北京当代书画产业基地系北京大骞国际拍卖有限公司领衔主打的品牌产业,是拥有大批国家注册拍卖师、书画鉴定师、评估师、会计师、律师等高级人才的专业机构,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市场经验。

刘军秘书长与基地创始人马子骞在磋商
刘军秘书长与基地创始人马子骞在磋商

刘军秘书长与基地工作人员在交谈
刘军秘书长与基地工作人员在交谈

  为了充分挖掘中国北京当代书画产业基地和《中华奥运梦》大型公益活动的优势,构架中国当代公益书画、公益收藏、公益拍卖新格局,《中华奥运梦》大型公益活动组委会与中国当代书画产业基地强强联手,拉开了公益战略合作新篇章。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