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2008年全国通信职工桥牌比赛 > 活动图片

煤炭领导干部及女子篮球赛丹东开哨 熟悉场地

煤炭领导干部及女子篮球赛丹东开哨 熟悉场地

    搜狐体育讯 在奥运倒计时119天,奥运圣火在世界各地传递之际,4月12日上午,全国煤矿第六届“乌金杯”领导干部篮球赛暨第十七届“乌金杯”女子篮球赛在全国篮球城丹东鸣哨开赛。副市长于梅及煤炭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次赛事采取循环赛制,将历时5天。来自全国煤矿13个煤炭集团9支领导干部代表队和6支女子篮球队将参与团体奖项的争夺。

作为煤炭系统的品牌赛事,领导干部篮球赛吸引河北开滦、重庆永荣等大型煤炭集团的高层领导常年坚持参赛,也为促进各兄弟单位交流联系提供了绝佳平台。

  作为全国行业体育工作的先进单位,煤炭体协在举办比赛方面积极创新求变。在08奥运年,通过海格国际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的运作,与史莱辛格运动品牌、可口可乐公司及联合利华中华牙膏公司合作首次尝试市场化运作。并与中国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合作,捐赠5145元为丹东市蛤蟆塘小学和五龙背小学两所贫困小学改善体育设施。

  08奥运即将到来,“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煤炭系统以老牌赛事新面貌拉开全年迎奥运群众系列赛事之大幕,并将通过全年5个赛区7项目的职工赛事全面燃点550万职工关注奥运、参与体育的热情。

  

(责任编辑:麻根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