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伊斯兰堡首传火炬珍惜机会 安保严密确保顺利

  中新网4月16日电 北京奥运圣火今晚将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展开传递,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罗照辉在早先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介绍,巴方各个层面都非常重视火炬接力,相关准备工作都已力争做到万无一失。

  拥有1.6亿人口的巴基斯坦从政府到人民都对中国十分友好,巴方非常珍惜难得的火炬传递机遇,总统与总理都高度重视。

总统穆沙拉夫亲自为火炬接力出谋划策,还成立了以新总理吉拉尼为首的火炬传递指导委员会,由体育部长直接负责。

  罗照辉大使对新华社记者透露,为使火炬传递活动安全顺利地举行,巴方所有的强力部门,包括军方、警方、内政部和情报部门等,多次开会设计安全方案。目前,巴方已经控制火炬传递活动区域7公里以内的所有制高点,活动区域1公里以内将有数千名军人、武警、警察和便衣组成的安保力量严密把守。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