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在即游客激增 鸟巢保安每天说几百次对不起

  国家体育场吸引众多游客 为阻止大家进入施工园区拍照 西门值班保安一天要工作12小时。

  “鸟巢”保安 每天说几百次对不起

  随着北京奥运会临近,开幕式举办地国家体育场“鸟巢”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

为了阻止游客跨过护栏进入施工现场,“鸟巢”西门的保安每天工作12小时,要说几百次“对不起,不行”。

  昨天,记者对这支特殊的团队进行了采访。

  团队介绍

  四名保安看守西门 每天工作12个小时

  “不行,没有证件谁都不能进。”昨天中午,记者在“鸟巢”西门被保安拦住,和记者一样被挡在外面的还有不少游客。

  在西门不仅可以看到“鸟巢”,还可以看到“水立方”,许多游客都把这里当作了最佳的拍照地点。

  不过,很多人总是觉得离“鸟巢”还不够近,拍照时总是希望能靠得再近一点。但由于施工还没有完全结束,“鸟巢”还没有正式开放,阻止游客入内就成了在西门站岗的几名保安最主要的工作。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