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伊斯兰堡圣火传递准备就绪 美女迎圣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6日19:08 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作者:摄影/李威

  奥运官方网站4月16日讯 北京奥运会境外圣火传递第十站将于当地时间16时(北京时间19时)开始,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

  记者在进行圣火传递仪式起跑仪式的的真纳体育场和庆典仪式的里亚卡特体育馆看到,目前巴基斯坦非常重视今天的火炬传递活动,仪式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据了解,巴基斯坦奥委会为了本次火炬传递提前多日进行了准备工作,成立了以巴基斯坦奥委会主席哈桑为组长的协调小组。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总理吉拉尼也多次过问火炬传递的情况。哈桑主席在接受中国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巴基斯坦第一次迎来奥运圣火,伊斯兰堡市民和巴基斯坦人民都非常高兴。今天的传递将点燃巴基斯坦人民的奥运热情。这对于让更多的巴基斯坦人民了解奥林匹克历史、文化和北京奥运会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今天的圣火传递一定将是一次经典的圣火之旅。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罗照辉对巴方的工作也给予了充分肯定。罗照辉表示,巴基斯坦政府和国家奥委会对这次火炬传递活动非常重视,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今天的起跑仪式和庆典仪式,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和总理吉拉尼都将出席,这在前十站的火炬传递中是没有过的。中国驻巴使馆相信,今天的火炬传递活动一定将取得成功。

  目前,参加圣火传递的各界各界市民已经陆续进入真纳体育场,准备为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加油、呐喊。(李威)

(责任编辑:李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