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火炬报道团一线记者黎晗回京作客搜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6日20:04 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作者:摄影/韩大海

  黎晗,奥运官网前方报道团记者。此次奥运圣火全球传递,他从北京出发跟随圣火一路随行,每天都会从前方发回最新报道,他亲眼目睹过火炬传递过程中众多感人至深的场景,也目睹过“藏独”分子干扰火炬传递的种种丑态,在与后方记者连线时,他曾因护跑手的敬业精神而哽咽落泪…

  4月15日,在完成了自己9站的报道任务之后,黎晗从阿曼的马斯喀特直飞北京,北京时间4月16日16点着陆首都国际机场后,他直奔搜狐直播间,与所有网友一起分享自己随行圣火传递的见闻和感受。

(责任编辑:李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