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排球馆首次迎赛 球员感慨打球找不到感觉

  新华网北京4月16日电(记者史春东 王镜宇)“好运北京”2008中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16日分别在首都体育馆、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举行,奥运排球馆首次迎赛,球员感慨在大馆打球有点找不到感觉。

  装修一新的首都体育馆,棚顶跨度达到99米,能容观众近2万人。

八一队队长、国手李春比喻说:“如果拿首体与我去过的国内外体育馆相比,我给它的排位肯定是前三。太漂亮了,有气派。”

  上海队19岁的选手黄彬说:“第一次在这样的大馆打比赛,找不到感觉,馆太大,球拍击时声音小了,总认为自己没有用力。”李春晖也表示,馆太大,注意力容易分散。

  联赛五连冠上海队首场就败给八一队,上海队主教练鞠根寅哭笑不得,他说:“本来想在奥运会的场馆打好比赛,可是首次在这样的大型馆比赛,场地、灯光、新球都不适应,叫停时我对他们说,你们脸上表情为何那么紧张,笑一笑呀。”

  此外,国手、天津女排队长李珊说:“天津队对北京理工大学的场馆不太适应,主要是没在这儿打过,适应了就好啦。”

  中国老女排名将陈招娣坐在记者席上观战,她与新华社记者聊起首都体育馆时,感慨地说:“新装修后第一次进首体,太漂亮了,当年我们也在这里打球,可是现在的灯光、场地等设施完全变了样。”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