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开展百人植树大型活动 中宏为绿色奥运再添新绿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中宏林
中宏林

  奥运官方网站4月16日讯 日前,中宏保险北京分公司的员工在北分总经理林卫国的带领下来到怀柔牦牛河,与前来的百名中宏客户共同挥锹铲土种下一棵棵树苗,为绿色奥运再添新绿。

  “奥运会马上就要到了,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合作伙伴,我们一定为奥运的成功举办不遗余力。我们都是为了实现绿色梦想而来,相信随着每个社会人的不断努力和人们环境意识的提高,绿色奥运之后,还有更好的绿色北京!”中宏保险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林卫国先生微笑地说道。

  据了解,中宏保险北京分公司成立后,植树活动已经坚持了4年。就在植树当天,他们还一同前往了07年的植树点,看望了那些一年前他们曾经亲手栽下的小树苗,它们长高了不少,枝叶也在岁月的洗礼后显得更加强壮和茂密。(范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