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全程记录伊斯兰堡圣火传递起跑仪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6日22:03 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作者:摄影/李威

  奥运官方网站4月16日讯 北京奥运会圣火当地时间17时(北京时间20时)时间开始传递。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总理吉拉尼出席仪式。

  当地时间16时05分北京奥运会火种灯在圣火护卫人员的护卫下乘坐马车进入巴基斯坦多功能体育中心广场。巴基斯坦奥运会主席哈桑首先致辞。哈桑表示,巴基斯坦人民怀着极大地热忱欢迎北京奥运会圣火能够来到巴基斯坦伊斯兰堡进行传递,这也是奥运圣火第一次莅临巴基斯坦国土,巴基斯坦人民非常欢迎圣火的到来。这次传递将极大的感染巴基斯坦人民的奥运热情,将促使更多的巴基斯坦人民参与到体育运动中,体育奥林匹克精神的精髓。

  伊斯兰堡市市长莱沙里在致辞中表示,伊斯兰堡市很幸运能够成为北京奥运会圣火境外传递的一站,伊斯兰堡人民为了迎接圣火的到来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今天圣火来到了伊斯兰堡,照耀着伟大的巴基斯坦人民。这将是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到体育运动中,也将更高的促进巴基斯坦体育运动的发展。

  随后,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将祥云火炬移交给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和总理吉拉尼。穆沙拉夫和吉拉尼经过展示之后将火炬交给了巴基斯坦前曲棍球世界冠军赛义夫拉·汗,伊斯兰堡站火炬传递活动由此来开帷幕。

(责任编辑:李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