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2008奥运会启用新排球 蓝黄两色照耀"好运北京"

  据新华社报道国际排联的官员在2008“好运北京”中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上透露,2008年北京奥运会排球比赛将启用新球,参赛各队已开始使用。

  国际排联第一副主席魏纪中介绍说,经过一年多的研究及比赛试验,国际排联通过了这一新款排球,批准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正式使用。



  据了解,这一款新球,在重量、气压、尺寸上与现用排球一致,色彩上改为了蓝黄两色,从视角上感觉球更大了一点,其实没有变化。魏纪中说,这一款球的设计更人性化,球员在手感上更好,球体表面凹痕明显,颗粒状球体面,不会因为球员手中的汗水多而使球显得湿滑。

  在本次赛事上,新球开始使用,参赛球员对新球显然不太适应。上海队队长何炯说,新球还掌握不好,发球时有点紧张怕失误。八一队队长李春说,新球的手感较软,球的速度变得更快了。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