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好运北京竞走挑战赛将开幕 中国队高手全部亮相

  特派记者 袁文通

  本报北京专电8月8日,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将在“鸟巢”盛大开幕。不过,这不意味着国人只能到那时才能一睹“鸟巢”芳容。明天,好运北京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

这次赛事是国际体育场第一次公开亮相,“鸟巢”也将迎来首批参赛运动员和观众。

  中国队高手全亮相

  由于是在奥运会的主赛场进行比赛,且是奥运会前唯一一次适应场地的机会,所以本次比赛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好手参加,届时将有来自10个国家的138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国外运动员33名,中国运动员105名,中国队的全部高手都将参加,其中就包括雅典奥运会男子50公里第四名虞朝鸿、男子20公里竞走名将朱红军和多哈亚运会女子20公里双料冠军刘虹。根据这次赛程安排,比赛将在18日和19日两天进行,设有男子20公里、女子20公里和男子50公里三项。

  门票价格分成两种

  比赛虽然明天开始,但比赛门票的销售实际上从4月6日就已开始,票价分为50元和80元两档。门票每天都在通过网络、电话和现场进行销售。昨天中午,当记者到达“鸟巢”东南大门的时候,看到现场已经有许多人正在迫不及待地购买门票,现场的志愿者们为购票的人进行详细的讲解。

  今年鸟巢共安排了三场测试赛,分成竞走、马拉松,还有5月的田径测试赛。鸟巢是陆续开放的,本次测试赛的观众区只开放2.5万个座位,到5月份时才开放整个看台的9.1万个座位。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