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媒体联盟 > 媒体联盟动态

奥运媒体联盟宁波峰会落幕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金报讯(记者 邹鑫 摄影 张培坚)4月15日,历时三天的奥运媒体联盟峰会在宁波落幕。此次奥运峰会对联盟各成员单位的报道资源进行规整、对奥运期间的分工协作做出统一安排,对联盟团队作战的运作机制及后勤保障也作了协调安排。

  奥运媒体联盟成立于2006年,是全国成立最早的以北京奥运为主要报道方向的媒体报道联盟。成员单位包括16家区域主流都市报和1家门户网站———北京奥运官方网站承办商搜狐网、湖南《潇湘晨报》、上海《青年报》、陕西《华商报》、河南《大河报》、山东《半岛都市报》、广东《晶报》、河北《燕赵都市报》、江苏《南京晨报》、吉林《新文化报》、辽宁《华商晨报》、福建《海峡都市报》、湖北《武汉晨报》、四川《华西都市报》、重庆《重庆时报》、浙江《今日早报》和《现代金报》。

联盟覆盖了中国几乎所有的体育发达地区,16家区域主流都市报的总发行量超过1000万。奥运媒体联盟将成为北京奥运会期间除央视和新华社外,国内规模和战斗力最强大的报道团队。

  依托强大的报纸区域影响力和奥运官网承办商的巨大资源,奥运媒体联盟拥有强大的能量:前不久在雅典举行的北京奥运点火仪式,奥运媒体联盟抽调出数十名记者奔赴一线跟踪采访。距离奥运只有100多天,北京奥运的氛围越来越浓,奥运媒体联盟将在近期陆续推出系列策划和重点报道,为读者记录你沸腾的时刻、解读你所不知道的奥运,剖析你崇拜的偶像另一面。

  为期三天的奥运媒体联盟宁波峰会期间,《现代金报》执行总编辑戴玉松也出席了会议,并就奥运报道形势及如何解决区域媒体奥运联动等问题提出意见和深入探讨。

  “最美火炬手”担任斑竹 号召网民力挺奥运

  北京奥运圣火在全球传递遭遇“藏独”分子干扰,全球华人万众一心,力挺北京奥运圣火全球传递。搜狐社区率先倡议全球华人护跑圣火,得到了百万网友积极响应。4月15日晚,“最美火炬手”金晶担任搜狐社区“奥运总动员”斑竹并首次履行职责,与网友在线交流,号召全球华人共同支持北京奥运,受到积极响应,“奥运总动员”论坛中活动主帖点击量超过420万,回帖数近200万,创互联网社区单帖点击和真实回帖量的历史新高。搜狐体育专供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