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陈颖无缘"好运北京"奖牌 塞尔维亚老将加赛胜出

  据新华社报道在女子25米运动手枪上有冲金实力的中国名将陈颖,16日在“好运北京”射击世界杯赛中只获得第六名。塞尔维亚老将塞卡里奇凭借加赛中0.2环的优势,战胜法国选手蒂洛德夺得金牌。

  去年参赛胜率达百分之百的陈颖,在当天的资格赛中基本发挥了水平,以584环列第二位。

决赛的速射本是陈颖的强项,但她20发打出196环,比决赛成绩最好的蒂洛德少了6.4环,与她自己的正常成绩更是相距甚远。

  中国队另外两名参赛队员郭文珺和费逢吉都被挡在了决赛之外。

  资格赛以585环排名第一的塞卡里奇总成绩和首日夺得气手枪金牌的蒂洛德同为784.4环,经过一组5发的加赛赢得金牌。

  在加赛中,塞卡里奇打出50.6环,以0.2环的优势战胜蒂洛德。蒙古队的措格巴德拉获得铜牌,总成绩为783.4环。

  “好运北京”射击世界杯赛17日将产生女子步枪三姿和飞碟双向两块金牌。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