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外媒:全球聚焦新德里 "藏独"图谋偷走奥运火炬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 4月17日,北京奥运圣火将在印度首都新德里进行传递。由于印度一直是“藏独”分子的活跃地,众多国外媒体先前就将此次火炬传递的报道“焦点”放在了新德里。

  由于印度一直是“藏独”分子的活跃地,此次圣火印度站的传递颇为引人关注,火炬在印度的安全传递也成为众多国外媒体的关注“焦点”。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CNN)16日晚一直在与其印度前方记者进行着连线直播,还反复播放着在印度某些“藏独”分子示威画面。

  法新社、美国彭博社、华尔街日报等欧美主流媒体也将报道的重点落在“藏独”分子上。《华尔街日报》报道称,预计将有上千“藏独”分子会进行“绝食游行”,“藏青会”的某些“藏独”分子甚至可能会试图偷走火炬。(环球时报记者 李洁思)

  更多精彩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