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手

奥运火炬手宋显忠 技术难关的“克星”


  “工作二十多年来,我获得过各种各样的荣誉,可是北京奥运会火炬手的意义与其他的荣誉都不一样,这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沈阳黎明航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高级技师宋显忠这样告诉记者。

  二十多年来,宋显忠爱岗敬业,勇挑重担。他是工厂的技术能手,当问题出现需要及时解决时,他总是能够很好提出、反映一些生产当中的技术问题并提出合理化建议。仅2005年一年,他就为单位解决技术难题达30多项,独自完成了4个机种、15个件号的生产任务,创造价值70多万元,义务献工达700余小时。

近几年他先后被授予辽宁省优秀共产党员、沈阳市劳动模范称号,2006年被评为辽宁省劳动模范。

  宋显忠说:“成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手,让我在个人进步的过程中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我要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真正起到模范作用。” 本报记者 肖江

  

(责任编辑:郭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